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梦想公开课:挥动青春,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 2020-11-23       作者:宋兆蕾 费玲玲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18日电(记者 宋兆蕾 费玲玲)梦想是指引自己前进的动力。为了让活动部成员明确心怀梦想、勇于追梦的重要性,118日晚,物电学院于理工南楼115室开展以“挥动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梦想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团委王斋文主持,活动部全体成员聆听公开课。

公开课伊始,王斋文向各位干事提出一个问题:什么是梦想?并由此引出此次梦想公开课的主题。同学们在经过认真思考后踊跃回答,分享了自己的梦想。在与新生的互动中,王斋文表述了自己对梦想一词的理解,并表示:“有了梦想,就会有奋斗的目标,并因此产生动力,人一旦没有生活的动力,人生也就毫无意义。”同学们听后频频点头表示赞同。公开课最后,王斋文指出青春之时要勇于追梦,并向各位新生号召:“在前进的道路上,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本次梦想公开课的开展,一方面有助于新生进一步理解梦想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促使他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在青春的道路上充满动力,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年华。

图为王斋文为干事开展梦想公开课。记者 苏彤

图为梦想公开课现场。记者 苏彤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