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安市微纳光学成像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0-06-01       作者:马鹏程         审核人:陈贵宾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61日电(记者 马鹏程) 近日,淮阴师范学院召开“淮安市微纳光学成像重点实验室”结题验收会。淮安市科技局副局长谢筱会、科研机构与成果处处长陈明、副主任施俊,校科研部领导以及南京邮电大学王强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出席验收会。陈明处长主持会议,赵宜江副校长致欢迎辞。

图为淮安市微纳光学成像重点实验室验收会。记者 万茹

“淮安市微纳光学成像重点实验室”项目组汇报了实验室建设的进展情况、核心建设指标完成情况、实验室在建设期内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及接受淮安市科技局评估验收的准备工作。

专家们认真审阅了重点实验室的验收申请书,审阅了相关资料,考察了现场,针对如何更好地呈现标志性成果、凸显实验室建设亮点、凝炼实验室总体进展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并对实验室未来的建设提出了建议。

赵宜江副校长要求实验室认真吸纳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以此为契机,找短板、补差距,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建设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物电学院陈贵宾、孙红兵,以及重点实验室部分成员参加了验收会议。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