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互联网+”项目线上评审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4-01       作者:吴宣         审核人:俞阿龙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30日上午九点,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评审汇报会在线上举行。学院邀请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仁明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主持。

       刘老师在线上听取了学院各立项团队的PPT汇报,查看了立项团队提供的纸质汇报材料,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解答,并对作品给出改进建议。大家虚心接受建议,和刘老师交流自己的想法,现场形成良好的互动氛围。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线上评审会让学院及时把握学生团队的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帮助解决他们的实质性困难,也使学生团队明确了自己项目需要改进之处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