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优秀作品展播
发布时间: 2020-03-26       作者:李秋硕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326日电(记者 李秋硕)为引导青年学生学知识、强本领,激励大家守初心、担使命,物电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学思行 战疫情远程主题教育号召,通过读书、观影、写心得等方式,让同学们不忘学、学有所思、思落于行,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度过这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物电学院学子充分结合总书记回信精神,发挥个人优势和特长,积极投入到爱国主义教育、勤奋学习教育、身心健康教育、责任担当教育、法治纪律教育等活动内容中来,积极创作并涌现出一大批有思想、有温度的佳作。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报国志,物电学院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专门开设了学思行 战疫情远程主题教育学生优秀作品展播专栏。

专栏里的优秀作品反映了全院师生同战疫情、共克时艰的信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图为学生优秀作品展播截图。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