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2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04       作者:崔诺亚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3月4日电(记者 崔诺亚山河无恙,海棠旧在。笔墨书画,感忆恩来。周总理诞辰122年之际,为缅怀总理的丰功伟绩,弘扬总理求真务实的伟大精神,物电学院特举办“笔墨创佳作,书画忆恩来”主题活动。物电学院全体学生踊跃参与,积极学习周恩来精神,表达自己对总理的崇敬之情。

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活动全程于线上进行。为调动大家的活动热情,充分发挥同学们的特长,使“学周”气氛更加浓厚,本次活动以线上讨论和书法、绘画竞赛的形式进行,且面向所有物电学子。距离的隔阂,并没有影响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一时间,大家在班级群里踊跃参与讨论,上交的优秀作品无数。1901班王敏画中题书,凌寒而开的红梅配上周总理雄浑有力的誓言,画面柔美且不失刚毅,总理风骨呼之欲出。1703班汤徐屹同学将书法与科技结合,总理箴言通过电子产品写就亦有别样风采……大家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周总理的怀念,把“学周”活动推向思想的高潮。

先辈用血汗换来了国泰民安,吾辈当勤勉护卫这盛世中华。本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对恩来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奉献,有爱,互助,进步是恩来精神的一部分,更是成为物电学子内心深处共同的精神坐标。

 

图为讨论总理事迹截图。

 

图为优秀作品展示。

图为优秀作品展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