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1-09       作者:庄晨 李秋硕         审核人:俞阿龙         浏览次数:[]

         19日上午,物电学院党委在理北20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俞阿龙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述职工作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建设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系统地汇报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2020年的支部工作思路。结合学生党支部书面述职,整体上各党支部的述职汇报内容丰富,不仅展示了各支部的工作特色和亮点,而且理清了下阶段的工作思路。

        俞阿龙分别对各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成效,强调各党支部要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对照校党委巡察整改意见,对标找差,即刻整改。他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不断强化思想武装,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物电学院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现场。记者 物宣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