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阅恩来之经典,传总理之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08       作者:刘思雨         审核人:俞阿龙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8日电(记者 刘思雨17日上午,物电学院于理工北楼108室举办了缅怀总理逝世44周年纪念读书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物电学院学工办朱笔老师主讲,物电学院学生均到场参与。

活动伊始,朱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大致流程和目的,分享了周恩来的小故事,使同学们对于恩来精神有了更初步的认识与理解。紧接着,朱老师将同学们分为几个小组,组织学生团队根据自己所读的恩来书目,分享读书心得。分享过程中,在场同学积极发言,将自己通过读书习来的恩来精神与在场同学交流与分享,活动氛围渐渐走向高潮。随后,结合自己对于恩来精神的理解,朱老师分享了自己所阅读的书目,并阐述了恩来精神传承的重要性。最后,朱老师总结了本次活动的成果与意义,提出了未来对学习恩来精神的规划,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在阅读恩来精神书籍的同时对恩来精神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促进了同学们对恩来精神的进一步学习,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念。

图为读书活动现场。 记者 刘靖予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