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指导科技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 2019-12-16       作者:王昱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6日电(记者 王昱)为加强物电学院科技学习氛围,保障科技创业协会(以下简称科协)更加稳步发展,促进科协取得更好进步,1214日下午,物电学院关工委邀请退休教授周靖前往科技创业协会基地参观并提出指导意见。

在参观过程中,科协负责人沈啸天向周靖教授简要介绍了协会在过去一年参与的九项创新竞赛获奖情况,并展示了科协在第九届创新创意大赛中的优秀科技作品。对于科协未来的发展方向,沈啸天指出,科协将继续加强同外界的交流与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争取使社团更上一个台阶。活动中,周靖教授对科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想要在各大比赛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拓宽思路,多动脑子,要敢想,敢做,善于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周靖教授的莅临指导,对物电学院学生的学习和践行总理科技观作了正确的指引,让科技创业协会社团吸取了宝贵的经验,获得了成长,确定了今后社团活动的开展方向。

图为关工委指导科技创业协会现场。记者 夏瑞雪

图为关工委指导科技创业协会现场。记者 夏瑞雪

图为关工委指导科技创业协会现场。记者 夏瑞雪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