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6       作者:孔淑雅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211日电(记者 孔淑雅)为传播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志愿服务对大学生在实践育人方面的积极引导作用。1211日,麦田志愿者协会在物电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前往北桥社区开展以“弘扬志愿精神,共建美好社区”为主题的暖冬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主要分为慰问留守老人和打扫卫生两个版块。刚进入社区,志愿者们便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大米与水果。在短暂的交流过后,志愿者们深入老人家中,与老人聊起家常。老人们历经了岁月风霜,他们用沧桑却有力的声音诉说着故事,故事很小却饱含蕴味。在老人讲述过程中,同学们安静聆听,现场氛围十分温馨。而在慰问同时,另一组志愿者们则已前往社区的不同场地进行清理。经过志愿者们一下午的辛勤劳动,社区焕然一新。临走之前,社区负责人对一行人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并表示十分期待麦田志愿者协会的再次到来。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北桥社区的环境得到了美化,而且让留守老人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温暖,展现了物电学院在志愿服务活动上的重视。

图为志愿者打扫广场现场。记者 孙辰

图为志愿者慰问空巢老人现场。记者 孙辰

图为麦田志愿者于社区前合影现场。记者 罗淑萌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