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阴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磊一行来物电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2-02       作者:周凯杰         审核人:朱立砚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21日电(记者 周凯杰121日下午,淮阴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磊一行来物电学院交流,物电学院院长李清波在理北204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李清波首先介绍了物电学院的悠久办学历史,以及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和学科建设方面的现状,总结了物电学院在这几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展示了物电学院的实力和潜力。

刘磊对物电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淮阴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从学院概况、办学条件、专业开设情况、专业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展示了淮阴工学院的办学特色。

在会上,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校企合作办学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物电学院科研团队办公区域,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合作。

此次交流活动为淮阴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物电学院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双方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和机遇。双方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图为淮阴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磊一行来物电学院交流。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