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廊坊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顺晔一行来物电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2-02       作者:宋毅         审核人:朱立砚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21日电(记者 宋毅121日上午,廊坊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顺晔一行来物电学院交流,物电学院副院长朱立砚和合作企业华晟经世驻校经理武超在理北204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朱立砚首先介绍了物电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情况,以及产教融合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总结了物电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生学科竞赛、教师竞赛、校企合作办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展示了物电学院的实力和潜力。

武超介绍了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基本概况,介绍了合作企业在学生实践教学、实习、行业证书培训和就业方面为学生提供的指导和帮助。

王顺晔对物电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廊坊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从学院概况、办学条件、专业开设情况、专业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展示了廊坊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特色。

在会上,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办学、产教融合及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合作。

图为廊坊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顺晔一行参观物电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