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在第十二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1-26       作者:陈静         审核人:朱立砚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6日电(记者 陈静)2023年10月13-15日,第十二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扬州大学隆重举行,我院物理学(师范)专业同学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喜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此次大赛旨在全面展示和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大师范院校的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分为四个部分:基础知识与应用笔试项目、粉笔字钢笔字项目、模拟授课和口语表达项目、专业技能项目。这四个项目全面考察了师范生的现代教学设计理念和创新教学实践能力,以及他们在教育教学方面的综合素质。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于欣荣获一等奖,董惠文和李佳桐获得二等奖,张一鸣和许泽颖获得三等奖。这些奖项不仅彰显了我院师范生在教学设计理念、创新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实力,也充分体现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

物电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工作,通过层层选拔出参赛选手,并组织由金本喜、陈静、华正和、张婷婷组成的专业指导团队对选手进行系统指导、训练工作。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展现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出色的综合素质,离不开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此外,选手们比赛前放弃了国庆中秋长假,留在学校精心备赛,这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师范生的敬业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

此次获奖成绩不仅彰显了物电学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高质量水平和学生优良的素质,同时也为后续不断提高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我们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物电学院的师范生培养工作将会再创佳绩!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