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京邮电大学来淮师开展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6-12       作者:薛翠         审核人:俞阿龙         浏览次数:[]

612日下午,物电学院邀请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李兴鳌院长于理工北楼108会议室召开了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宣传会。物电学院陈贵宾院长以及学院1617级有考研意愿的同学与会。

会议伊始,李兴鳌院长从学校简介、学院成就、招生方向三个方面入手,主要讲解了南京邮电大学的热门专业以及毕业生就业率情况。针对我院开设的本科专业情况,李兴鳌院长重点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电子信息类前沿的科学研究方向、严谨的科研训练、突出的科研成果,让同学们对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有了更深刻的认知。随后,在师生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所有疑点都得到了领导老师们的详尽回答。会议最后,南京邮电大学举行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淮师颁发仪式,对新一批吸收的研究生进行通知书颁发,也鼓舞了现场有意向报名的同学。

考研是大学生毕业方向的重要选择之一,本次南京邮电大学的宣讲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的理解,为正处于迷茫中的同学提供了最为需要的指导,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旅途规划了一条明路。

图为宣讲会现场。记者 柏硕

图为宣讲会现场。记者 夏瑞雪

图为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现场。记者 夏瑞雪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