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6-12       作者:吴瑾         审核人:俞阿龙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端正各党支部预备党员的思想与态度,使学院党组织更具有活力,物电学院于6月12日在理工北楼108会议室召开了2019上半年新发展学生党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物电学院党委书记俞阿龙主持,2019上半年全体新发展学生党员与会。

座谈会伊始,党委书记俞阿龙对在座的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紧接着俞书记指出:“组织将在党员预备期继续考察他们的政治思想素质等方面。”并对他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在预备期仍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俞书记列举前几届预备党员中的反面事例来加强对新预备党员的思想引导。

座谈会后期陈华庆老师为新预备党员发放了党徽、党章,宣布了各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入党介绍人和培养联系人,并就之后一些时间节点前所需要完成的事务做了交代。最后,陈华庆带领2019年新发展学生党员做入党宣誓,结束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一方面促进了各党支部预备党员的沟通交流,使各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另一方面提高了各预备党员做好先锋模范和严格要求自己的意识。

图为座谈会现场。记者 王锦喆

图为座谈会现场。记者 柏硕

图为宣誓仪式现场。记者 柏硕

图为党徽、党章发放现场。记者 王锦喆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