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9-06-11       作者:包泽伟         审核人:俞阿龙         浏览次数:[]

为了全方位的宣传国家和我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政策法规,普及相关知识物电学院于6月5日下午两点在理北218、理北223机房组织了2020届毕业生参加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竞赛开始前,监考老师刘双双老师向同学们宣读了考试须知,指引同学们登录相关网站并完善相关信息。同学们需要在60分钟内完成50道题目题目类型分为选择题和判断题两种,旨在全方位地考察同学们的相关知识储备,有益于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就业创业知识。活动最后,1602班陆寅同学如此说道:“此次竞赛让我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创业的相关事项,改变了以前的一些错误认知,我想这对我未来的就业有着很大的帮助。”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普及了就业创业相关知识,引导和帮助同学们掌握就业创业知识,还促进了物电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

图为竞赛现场。记者 王锦喆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