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19-05-22       作者:杲先亮         审核人:俞阿龙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保证毕业生安全离校,5月22日上午,物电学院在理工北楼108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会。本次会议由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仁明主持召开,物电学院张宣、徐寅寅、朱笔老师和15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刘仁明副书记从近期高校的安全事故讲起,针对毕业生离校流程与宿舍安全问题逐一讲解,要增强管制刀具、违章电器等物品的查处力度。同时,提醒同学们遇到突发状况的时候要及时与班主任、辅导员联系,沉着冷静地应对,确保安全有序地离开校园紧接着,张宣也结合具体案例详细阐述加强毕业生人身安全、公寓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指出离校前要防止酗酒闹事情况的发生,提醒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密切关注班级同学状况。会议最后,朱笔老师与徐寅寅老师也就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物电学院毕业生安全离校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教育会现场。记者 杲先亮

图为教育会现场。记者 杨玉娟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