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陶学子新学期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2-28       作者:孙玉 李婷         审核人:俞阿龙         浏览次数:[]

为激发陶学子的学习热情,促进陶学子间的交流,物电学院伯藜学社于2月28日晚在理北108会议室召开“陶学子新学期动员会”。物电学院辅导员徐寅寅出席本次会议,全体陶学子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陶学子依次汇报本学期的学习目标,以及寒假中的见闻。徐老师强调,假期应当是学习的“加油站”。他要求陶学子们及时调节心态,做好迎接新学期的准备,明确好新学期的任务,争取保质保量完成。紧接着,陶学子们互相讨论,分享了各自总结的学习经验。同时,徐老师通过实例并结合经验,给予陶学子学习上的建议,并就多次提及的考研问题展开分析,鼓励陶学子进一步提升自我。最后,徐老师总结会议内容,呼吁陶学子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陶学子们明确新学期的方向和目标,对未来形成更加详尽的规划。同时,本次会议也增进了陶学子之间的交流,为陶学子们更好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今后,物电学院将更加重视学生学业发展,争取为学生刻苦学习提供源动力。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记者 魏凡

图为陶学子分享讨论现场。记者 柏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