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翔宇筑梦社团举办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2-27       作者:王昱         审核人:俞阿龙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翔宇筑梦社团人才质量,表彰优异志愿者,2月27日晚,翔宇筑梦社团在理北108室举办了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翔宇筑梦社团社长顾天成主持此次会议。

翔宇筑梦社团一直以助力政府精准扶贫为己任。自社团建立以来,社员们坚持开展行知课堂活动,为贫困学生们送去温暖和欢乐。一次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一张张孩子们的笑脸,背后都有社团志愿者的辛苦付出。颁奖仪式上,社长顾天成充分肯定了翔宇筑梦社团成员上学期的努力,并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顾天成希望新成员能够向优秀志愿者们学习,无私奉献,服务他人,弘扬社团精神。

本次颁奖仪式的举办,为社团成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增强了社团成员参加志愿活动的主动性与积极性。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志愿者们能够乐于奉献,用爱传情,助力翔宇筑梦社团更好发展。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记者 王锦喆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