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新学期社团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2-20       作者:王昱 厉功贺         审核人:俞阿龙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规划新学期社团发展,培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2月20日中午,物电学院在理北108会议室举办了新学期社团发展规划培训会。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干部及各社团会长团支书参与了本次培训会,物电学院团委副书记朱笔老师担任此次培训会的主讲人。

社团是学生的第二课堂,丰富的社团活动能够帮助大学生开阔眼界,发展兴趣爱好。会议上,朱笔老师强调了开展社团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一个优秀的社团应当兼具创新性与时代性,社团活动的开展应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与时代主题相呼应,让参与者有所收获。对于即将到来的社团评星工作,朱笔老师也进行了指导。社团评星,功在平时。各社团应从根本出发,举办“正能量”、“有意义”的社团活动,打造社团特色,提高社团口碑,维持社团活力。朱笔老师还特别指出,本学期的志愿活动可以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展开。会议最后,朱老师表示,希望各社团能定期开展会议,总结先前工作经验,合理规划社团未来,使社团能在星级评比中脱颖而出。

本次集中培训旨在让社团干部更好地投身于社团工作,提高社团核心竞争力。希望各社团在接下来的社团评星中都能获得荣誉,为物电学院学院争光。

图为新学期社团干部培训会现场。记者 伍政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