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常规管理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 2019-02-20       作者:孙玉 李婷         审核人:俞阿龙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新学期常规管理工作,2月20日上午十点半,物电学院在理北115会议室召开常了规管理工作安排会。此次会议由物电学院辅导员张宣老师主持,学生会自管会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张宣老师肯定了物电学院过去一学期常规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谢了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随后,张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学期常规管理工作的大方向,强调了自管会的基本纪律,并要求学生干部做好本职工作,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张宣老师表示,各部门间应守望相助,加强联系。这一举措的实施也将帮助学生干部更灵活地开展工作,高效率解决现存问题。会议最后,张宣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断攻坚克难,奋勇前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完善物电学院日常常规管理工作,切实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好的环境。学生干部们通过此次会议认清了工作方向,强化了责任意识。相信物电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在新学期能够更高效地开展工作,积极维护学院的安全与秩序。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