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学生会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0       作者:薛翠 陈硕         审核人:俞阿龙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同时加快学生干部后备人才培养进程,2月20日下午9点10分,物电学院学生会于理北108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振龙担任主讲,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及学生会部长团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振龙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中发生的变化进行简要概述,强调了各部门的留任标准,鼓励部长团竞争主席团职务,为学生组织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学生会的四位常务副主席结合各组织工作特点进行总结,分析组织现状,提出合理建议。顾天成着重从部门间合作入手,建议在坐各部门加强工作联系,细化合作内容,实现部门间共同进步。沈宇航强调部长团应找准自身定位,不忘初心,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学会包容。杨玉娟则从学生干部留任所能带来的福利入手,鼓舞在坐部长团积极竞选主席团职务,实现自身能力的提升,以期未来能够更好地发展。宋宜胜也结合个人经验向在座同学传达了应在工作同时兼顾学习的看法。

本次会议不仅明确了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变化和留任标准,还激发了部长团工作动力和热情,为后续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图为物电学院学生会召开学生干部会议现场。记者 柏硕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