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班风、学风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2-21       作者:吴瑾 葛纯         审核人:俞阿龙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淮阴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意见》,引导学生养成勤奋、严谨、端正的优良学风,物电学院于2月20日在理北108召开班风、学风建设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物电学院辅导员周扬老师主持,全体班长、团支书与考勤班长共同参加。

培训会伊始,周扬老师从本学期开学各班到校人数的统计问题切入,并进一步延伸到日常课堂考勤问题。他提出了通过考勤数据电子化来提高考勤效率的建议,力图实现监督常态化。会议上,周扬老师指出当下IT行业处于颠覆性时代,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他希望同学们加强对专业课的重视程度,积极制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同时,同学们应增强拼搏意识,不要在该拼搏的年纪浑浑噩噩虚度光阴,要把握当下。周扬老师还告知同学们,针对即将到来的考验,学院会开设考研教室,并请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学生也要培养自觉性,并长期坚持。

培训会后期,周扬老师围绕班风、学风建设的责任问题展开,重点强调各班班长、团支书与考勤班长要有责任意识,积极配合班主任切实开展各项工作,起到带头作用。他说:“这些工作的开展只是开始,学风、班风的建设永远在路上。”

此次培训会使学生干部了解到班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为各班级后期班风、学风建设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院老师、学生干部等多方努力下,各班将建设出优良的班风和学风。

图为班风、学风建设培训会现场。记者 王锦喆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