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翔宇人才班启动仪式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2-21       作者:陈硕         审核人:俞阿龙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以周恩来精神激励引导优秀人才成长,220日下午2:30,物电学院于理北108室举办了翔宇人才班启动仪式暨学生干部培训会。物电学院团委副书记朱笔老师担任主讲,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学生干部是沟通师生关系的桥梁与纽带,良好制度的上行下效离不开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会议上,朱笔老师再次向在座同学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义务。朱老师认为,要当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应当学会以身作则,树立责任意识,同时培养极强的执行力,保证工作质量与成效。朱笔老师鼓励干部们积极制定新学期规划,将可预见的常规工作安排好,同时留下充足的准备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确保各部门的稳定运转。随后,朱笔老师还着重提到了6月份将要进行的换届工作。他指出,各组织部门应从现在开始,组织动员部长及干事积极留任,观察后选举工作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人才进行引导与培养,逐渐移交工作重心,实现组织成员新老交替期的平稳过渡。会议最后,朱笔老师以15级优秀学生刘艺的大学经历为例,告诫学生干部们珍惜在学生组织任职的机会,积极锻炼能力,学习工作两手抓,为个人发展不断积蓄能量,等待某一刻的厚积薄发。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会踏实工作,努力学习,充实自我,不辜负老师和学院的期望。

此次会议旨在以学生组织优秀精神和榜样为指引,培养优秀学生骨干。相信学生干部们会不断自省,戒骄戒躁,以诚恳乐观、认真负责的态度迎接新学期,为物电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图为翔宇人才班启动仪式暨学生干部培训会现场。记者 王锦喆

图为翔宇人才班启动仪式暨学生干部培训会现场。记者 王锦喆

图为翔宇人才班启动仪式暨学生干部培训会现场。记者 王锦喆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