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1-17       作者:陈华庆         审核人:俞阿龙         浏览次数:[]

寒假来临之际,物电学院1月17日举办学生工作研讨会。淮阴师范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陈红、学生处办公室主任史晶璐应邀作专题讲座。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仁明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1月17日上午,陈红着重从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角度对辅导员的角色定位、个人发展等提出了中肯建议,她提醒辅导员老师要以积极的心态、清晰的思路、合适的方法、不断探索学生工作的新思路、品牌,在工作中做到将个人职业发展和学生成长及学校未来有机结合,实现个人与集体的共同进步。

1月17日下午,史晶璐从学院常规管理工作入手,建议在座的辅导员老师通过建章立制、打造学生干部队伍,构建学生自我管理体系,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她给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把学生工作的各个条块做实做细,特别要加强论文撰写的质量和课题申报的数量,注意利用各类平台锻炼和展示自己。

培训会后期,学院辅导员老师还进行了内部交流。

本次培训会不仅使学院辅导员熟悉了学院学生工作运行机制、管理体系和总体要求,而且使全体辅导员进一步强化了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增强了他们自我成长和发展的信心,对于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