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UMKC)联合培养硕士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4-03-17       作者:闫成蕾         审核人:李清波         浏览次数:[]

时 间:2024年3月18日 周一 10:30

地 点:生命科学学院202会议室

主讲人:丁欢(Huan Ding)

主 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主讲人简介:

丁欢,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事务主任,主要负责UMKC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合作关系的开发、国际学历项目与非学历项目合作的建立。

UMKC简介:

淮阴师范学院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UMKC)于2017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该校被普林斯顿评论评选为“最有价值”的公立大学,研究生博士项目被评为R2级别。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科学与工程学院简介详见附件一。

联合培养硕士项目介绍:

培养模式3+1+1,即前三年学生在淮阴师范学院就读,达到UMKC录取条件后,第四年到美国UMKC就读,在此期间所获学分转换为淮师学分,完成规定学分可获得淮师本科毕业证书。第五年,学生继续在UMKC攻读硕士课程,完成规定学分后即可获得UMKC理学硕士学位。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硕士项目招生专业名称详见附件二。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